八月闲云

十年前•李艺彤的场合【番外】

背景:十年前的李艺彤碰到了十年后火箭筒,十年后的李艺彤回来到了2018年。

十年后的李艺彤,是什么样子的呢?女团出身的她无论是演技也好唱歌也好,大约都拿到了娱乐圈的认同。

也从snh48毕了业,从女团成员走向了独立艺人,若非不久前的车祸让李艺彤下定决心脱圈和冯薪朵结婚,她大概还会活跃在这个舞台上。

从开始成立个人工作室,再到组建个人公司,十年间她慢慢的完成了以前都没有想过的事情。

性格比也比以前更加成熟,但是本质还是那个喜欢摆中二pose的少年。哪怕时间过了很久,粉丝依然能感觉到她如同少年一般的心。

大约是毕了业的关系,李艺彤反而更加放飞自我,但是团内的大家关系私下依然不错。

然后被大家戏称为李总裁的大发卡,和十年前的小发卡在半夜三更交了换。

本来想去外面吃夜宵的李总裁,裹着风衣正打算去前面的便利店吃点东西,一阵粉红色的烟雾包裹了她。

“碰”的一声,李总裁的视线从路边转移到了十年前自己的宿舍。

[啊,看来是十年后火箭筒啊,好久没玩这个东西了。]

早就认识十年后火箭筒的李总裁自然不会有什么害怕,或者说她已经习惯了,反而兴致勃勃。

十年前的宿舍让李艺彤露出了怀念的眼神,未来的她早就毕业了,宿舍自然是搬了出去,但是这间载满青春的宿舍却让她满怀不舍。

【真是令人怀念啊!】

李艺彤拿起床上的玩偶,捏了捏脸,一脸感慨的表情,然后看到墙上挂的日期,努力思索十年前的自己这个时候干了啥来着?

【我记得这个点是快到双十一了吧,有一个主持嘉宾的活动来着,还有全明星运动会。】

但是想起十年后火箭筒的时间一般都很随机,但一般不会超过3天,所以到也不用太过于担心。

桌面上的手机突然响了,这是十年前的李艺彤的手机。

李总裁熟悉的划开界面,看到了是张叉叉的电话。

【卡姐,待会要不要过大哥那边吃火锅,今天她们好像在搞什么好吃的。】

李总唉眯了眯眼,露出奸诈而不失爽朗的笑容说:

【等我,我马上就过去。】

——————————火锅的路上——————

张雨鑫一进屋子就闻到了一股有故事的味道,你问她怎么从一屋子火锅味当中问出来,她会用晋江知名写手给你作为担保,她张叉叉的鼻子绝对不会出错。

时间倒回到李艺彤刚进屋的时候。

已经三十有二的大发卡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现自己的异常,拿出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化妆技术。

咋看之下和二十二岁的李发卡没什么区别。但是某些气质是难以解释的。

【姐,我进来了。】

李艺彤拿着刚跑去买的一些火锅料,熟练的拿出隐藏的房卡刷了进去。

锅里已经升起热腾腾的水汽了,人却还没多少,只有冯薪朵一个人在剥蒜。

【今天怎么早就过来了?娜娜不是说你还昨天才回来的吗?为什么不多睡一点?】

冯薪朵抬头,就撞进她满是笑意的眼眸里,抱着双手靠在门上,温柔得令冯薪朵有些不自在的扭了扭。

李艺彤抽了抽鼻子,闻到熟悉的味道,笑容更盛。

【没办法,睡不着,说不定是太想念你了,所以就不请自来了。嗯?真是令人怀念的味道,今天吃的是鸳鸯锅?】

【今天鼻子挺灵的啊,还懂得拿食材了。】

李艺彤不禁耸了耸肩,摸了摸鼻子。

【老是蹭吃蹭喝也不好,我来帮你。】

李艺彤将大衣脱下,盘腿坐在冯薪朵对面的小垫子上,熟练的把食材拿出来处理,每当冯薪朵准备做下一步的时候,李艺彤总能及时把要用的东西放到冯薪朵手边。仿佛她们两个在一起做过这样的事很多遍了一样。

冯薪朵觉得不对劲了,李艺彤平常都是坐等开饭的那个,就算偶尔有帮忙也是手忙脚乱,今天却是很反常,不仅主动提帮忙,更是仿佛开了挂,总知道她想要拿什么。

她悄悄放慢了切菜的速度,眯了眯眼,偷偷打量着对面正在削土豆的李艺彤。从进门起,她就隐隐约约察觉到有什么地方不对劲,却又说不上来有什么。

对面的家伙虽然也有着李艺彤的脸,气质却不一样,如果是其他人说不定还会被化妆术欺骗,但是冯薪朵不会,她直觉告诉她,李艺彤有问题,有什么问题却也想不出。

【嗯?怎么了?我脸上有花吗?】

李艺彤抬头,露出一个宠溺的笑容,眼神明亮而坦诚,如同冬日的太阳,暖洋洋的却不灼人。

冯薪朵被这笑容晃了心神,有些不自在的转过了头,不去看她,耳根却悄悄红了。

【你最近是不是又去勾搭小姑娘了?】

【嗯?我哪里有?】

觉得受到了冤枉的李艺彤委屈的举起了双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闪闪发光。

冯薪朵看了一眼戒指,没有说话。

【大哥没回来吗?】

【她去外务了,明天回来。】

【哦~那,老……不,朵朵,今晚我想来你房间睡。】

李艺彤突然想起来,大哥不回来,朵朵今晚肯定一个人睡,是个很棒的时机。

【怎么又突然想跑过来睡了?】

【这不是娜娜不在吗?一个人睡觉有点害怕嘛。】

冯薪朵一脸无奈的看着她,忍不住点了点她的额头。

【你啊,还记得今年自己几岁吗。】

【有什么关系嘛,不管我多大,你不也是我老……姐嘛!】

李艺彤差点把习惯的老婆说出口,好在及时改了口,有些心虚的看了冯薪朵一眼。

冯薪朵白了她一眼,继续摆弄食材。

没过多久,来蹭火锅的大部队到了。

赵粤是除李艺彤之外第一个到的,她一进来就看到李艺彤和冯薪朵肩并肩的再聊什么,有说有笑的,冯薪朵还因为笑过头而倒在李艺彤身上,而且李艺彤的手还一直搭在冯薪朵的腰上。

这使她跨进去的脚又收了回来,差点撞到想进去的张雨鑫。心想:

[发卡挺大胆的啊,苦是大哥苦啊。]

【怎么不进去了?】

张雨鑫在赵粤背后偷偷问。

赵粤让了让身子,让张雨鑫看清屋里面的场景。

【天啊,今天是卡朵邪教吗?马鹿站不稳了。不行,我得和大哥说说。】

赵粤拉住准备要去给大哥打电话的张雨鑫,一脸看戏的表情。

【大哥明天就回来了,现在打也没有什么用。还不如先观察观察,看看情况。】

张雨鑫比了一个大拇指的手势。

【唉,你俩在门口干嘛呢,为什么不进来?】

屋子里的冯薪朵看到屋外鬼鬼祟祟的两人,感到有些是奇怪。

【来了,来了,今天吃什么啊?】

赵粤拉着张雨鑫进了320,随便找了一个位置坐下。

【今天吃鸳鸯锅哦!有我的功劳耶。】

李艺彤回答,脸上露出期待的表情。

赵粤和张雨鑫同时一僵,想起了娜娜的惨案。正在伸张火锅的手停了下来,表情有些犹豫。

【我说你们这是什么表情啊,我李艺彤做饭也是能吃的好不好,虽然只是剥个菜,但是也有功劳的好不好。】

李艺彤看到两个人犹豫的表情有些愤愤不平,拿着筷子把冯薪朵碗里丸子吃掉了,剩下冯薪朵愣愣的看着碗里消失的丸子发呆。

【喂,李艺彤你干嘛抢我的丸子啊?】

反应过来的冯薪朵气鼓鼓的问,脸上生气的小表情很是可爱。

【啊,因为你碗里的是凉的,不要生气嘛,来,啊~】

李艺彤笑眯眯的从自己碗里夹了一块牛肉给冯薪朵,还先帮她沾了点辣椒。

冯薪朵下意识就接受李艺彤的投喂,脸上还因为吃到了肉而露出幸福的表情。一下子就忘了刚刚李艺彤还抢了她的肉来着。

对面的赵粤和张雨鑫两人:瞎了瞎了。

有句歌词怎么唱来着:我不应该在车里,我应该在车底。

张雨鑫捅了捅吃得正在香的赵粤,在赵粤疑惑的眼神中,放低声量和她咬耳朵:

【你不觉得今天发卡看朵朵的眼神有点奇怪吗?】

【奇怪吗?哪里,看不出来。】

赵粤咬了咬筷子,看了一眼李艺彤,感觉没什么。

【笨啊,这么明显的眼神你都看不出来吗?那分明是有戏的眼神。】

【真的假的?叉叉你不会是写多同人文看谁都姬了吧?】

张雨鑫被质疑得有些脸红,她忍不住拿筷子尾端敲了一下赵粤的手。

【你居然怀疑本大作者的火眼金睛,你忘记当初谁在你追安琪的时候出谋划策的了吗?】

赵粤嘟着嘴摸了摸被敲的手,听到安琪的名字立即怂了下来。

【我没怀疑你啦,奇怪你哪里看得出来发卡有那意思啦。】

张雨鑫推了推脸上不存在的眼睛,一副名侦探柯南的样子,她悄悄指了李艺彤。

【一.今天化了相当精致的装。二,眼神不对劲。三,手上的戒指。】

赵粤仔细一看,果然李艺彤化了淡妆,夹的菜一半进了冯薪朵的碗,眼睛也老是粘在朵朵上面,左手手上还真有一枚戒指,貌似还和朵朵手上的是一对的。

[这家伙不会真有问题吧?]

张雨鑫的话赵粤信了七八分,等到吃饱了走人前还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

【你今天没有行程吗?】

冯薪朵看着趴在她大腿上玩手机不愿意起来的李艺彤无奈道。

【没有啊,今天要休息休息~】

【那就去洗碗,别老躺着,小心又长胖了。】

【啊~人家不想动嘛~】

冯薪朵摆出一副受不了的表情,嫌弃的摆了摆手,弹了一下她的脑门。

【李发卡,给我用正常语调说话。】

【好疼。哇哇哇我要疼死了。】

李艺彤捂着额头夸张的大喊,看着像犯了中二病。

【那你快起来,我去洗碗。】

冯薪朵无奈截了截躺在自己腿上的李艺彤的小脸,感觉腿都有些麻了。

李艺彤毕竟也是结了婚的人了,看见年轻妻子白皙漂亮的脸庞,她心里就软的一塌涂地,撒娇归撒娇,哪里真的舍得让她去洗碗。

【不用你洗,我来就行了,你的腿快麻了吧,去床上躺着。】

李艺彤一个咕噜起了身,果不其然,冯薪朵的腿确实有些麻了,刚想站起来就晃晃的。如果不是李艺彤一把拉住她,估计的和地面来个亲密接触。

【你啊,乖乖躺着吧。】

说完李艺彤一把公主抱把冯薪朵放到床上,还帮她盖上了被子,泡了一杯奶茶放在她的手心。

【李艺彤你……】

被突如其来的公主抱吓得抱紧李艺彤脖子的冯薪朵真的怀疑眼前的人不是李艺彤了,她呆呆的看着李艺彤帮她盖好被子,泡了奶茶,还是拿了她喜欢的口味,撸起袖子戴上小熊围裙熟练的开始刷碗。

十年前的李艺彤属于生活不能自理的那种,哪里能想得到十年后的李艺彤为了冯薪朵不仅点亮的家务技能,甚至因为心疼她请人教她料理和按摩。

因为她是她的妻子,哪怕现在还没有确定关系,但是在她的未来就是这样的,哪怕是结婚之后,冯薪朵主动要求做家务都被她阻止了,她是她心尖上的人,她哪里舍得让她干活,老婆,是用来宠的,冯薪朵的任务只需要爱着她就可以了。

车祸之后因为退出了演艺圈,她为了能配上冯薪朵努力学习有关经营公司的事情,努力赚钱,为了能让冯薪朵圆了她的导演梦,她甚至找到了关系好的导演教她怎样拍摄。

或许是失去过才明白拥有着的感觉令人珍惜,她的欢喜曾经错付过,付出过却没有回应。那段感情曾令她遍体鳞伤,一度不再相信感情,对他人的信任也收敛许多,心上画出一堵墙。

好在时光没有放弃她,给了她另一个答案,让她的心受到了治愈,找到了归属之地,能再次遇到喜欢的人,等到了可以回应的承诺,一切都在好起来。

三十二的李艺彤更加沉稳,结婚之后,她就改掉了到处浪的习惯,一心一意的对冯薪朵好,工作再然忙也会发一个视频电话,每天报备行程,银行卡的密码也是冯薪朵的生日,手机完全给冯薪朵看,没有半点不情愿。

她记得她们每个纪念日,繁忙之余制造些小惊喜,比如烛光晚餐。偶尔也会两个人环游世界的旅行,她专门买了一份世界地图标定了,每次去去过一个地方就标记一下。

洗完碗筷后李艺彤用纸巾擦手,然后低着头半天不见冯薪朵有动静,恍然想起这是十年前她们还没结婚的时候,不由想念起十年后的冯薪朵。平时她洗完碗冯薪朵都会帮她解围裙,今天才不自觉做出这动作,站在原地发愣。

【笨蛋,过来。】

躺在床上的冯薪朵看不下去,她钻出被窝下了床,帮李艺彤解掉围裙的结,就如同十年后她们结婚之后一样。

李艺彤不禁扬起嘴角,她安静得任冯薪朵摆布。

【待会,陪我去个地方吧。】

李艺彤等冯薪朵放下了围裙,从背后抱住了她的腰,下巴靠在冯薪朵的肩膀上轻声说。

【嗯?去哪?】

虽然在李艺彤抱上来那一刻身子有些僵硬,但是闻到李艺彤常用的沐浴露的味道,冯薪朵很快就放松下来。

李艺彤蹭了蹭冯薪朵的脸颊,动作熟练而亲密,将自己的手包住冯薪朵的手,帮她捂暖冰凉的手,带着磁性的声音在她的耳边响起。

【秘密。】

——————————————————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李艺彤带冯薪朵来到一个小山坡。

虽然说是小山坡,却也难免有些树枝之类的,李艺彤从地上一根粗一些的树枝,走在前面给冯薪朵开路,冯薪朵走在后面左顾右盼,这让她想起了拍密食记的时候。只是两边的光线越来越暗,李艺彤突然停了下来。

【前面比较暗,拉着我的手。】

面对李艺彤伸出的手,冯薪朵毫不犹豫的握住了,相比起李艺彤温热的手心,冯薪朵的手是四季都很凉的那种。

手掌心传来源源不断的热度,冯薪朵不由回握住李艺彤的手掌,这温暖让人不想放开。

【你说我们的像不像家里反对然后私奔冒险的小情侣啊?】

冯薪朵突然笑到,看着周围的气氛倒是相当有感觉。

【不像。】

【为什么啊?】

【因为家里反对也没有必要逃跑啊,我会让他们认同我们的。】

听到李艺彤认真的话语,看起来像真的认真考虑这件事情,让冯薪朵一时间不知道如何回应。

在十年后的世界,李艺彤还真是靠真诚说服了冯薪朵的爸妈,哪怕面对质疑,也一直站在冯薪朵的前面,没有后退。

李艺彤今天反常的表现,冯薪朵不由想到某个方面,有些疑惑,却又不敢确定。

两个人走走停停,绕过一个角落,一片开阔明亮的地区出现在两人面前。

与其说是山顶,倒不如说是瞭望台,空旷而明亮的视野,是一个俯瞰城市的好地方,夜晚下的城市,灯火阑珊,组成一副美丽的画。

【这里就是你说的秘密?】

【嗯,怎么样,风景不错吧,放心,这里很安全,不用担心有人会过来的。】

李艺彤一脸请求夸奖的模样让冯薪朵忍不住摸了摸她的脑袋。

【风景很棒!你是怎么知道这个地方的?】

【当然是老婆你……不是,是一位朋友,对,一个朋友告诉我的。】

【老婆?哦呀,李艺彤你不得了啊,去哪里勾搭的小妹妹连老婆都叫上了。】

冯薪朵一脸玩味的看着李艺彤,虽然没有什么特殊的话语,但是莫名的让李艺彤感觉到危险的气息。

【没有没有,绝对没有,朵朵,你听我解释。】

李艺彤的脸摇的跟拨浪鼓似的,果然怂的不行。

【那你和我说说,这个是什么呢?~】

冯薪朵举起两个人牵在一起的手,用纤柔的手划过李艺彤的手心,弹了下李艺彤左手戒指,留下一声轻响。

不妙,李艺彤心中的雷达真在响个不停,虽然冯薪朵语气很温柔,神情也很温柔,但是眼神中看不见半点笑意,和她生活这么多年,李艺彤哪里不知道她是生气了。

【你是吃醋了吗?】

李艺彤望着她,眼里带着笑意。

【没有!谁会吃你这个笨蛋的醋啦。】

冯薪朵生气的抱胸转身去,却又用余光偷偷留意。

【好好好,没有没有。不要生气了啦。】

李艺彤从背后搂住她,将冯薪朵小小身子拥入怀中。

【给你看。】

李艺彤脱下戒指,顺着路灯下的光给冯薪朵看,光线下银色的戒指内的[whitehairpin]与[Nanashi]闪闪发光。

【为什么……要刻这个呢?明明你不是……】

冯薪朵的眼神有些迷茫,喃喃自语,盯着戒指内的字出神。

【请你相信我,也相信你自己。】

【自己?】

【我和你做个约定,十年后如果我们还记得这里,你可不可以,答应我一个请求。】

【如果不记得了呢?】

李艺彤看了一会冯薪朵,笑了摇了摇头将戒指带回手上,靠在山顶的栏杆上望着山下缩小的城市。

【你不会的。】

【真不知道你哪里来的信心,说实话你今天真的挺奇怪的,整个人像变了一个人似的。】

【那你觉得是变好了还是之前更好呢?】

【……没有办法评价。】

【如果说,十年后我是这副模样,你会接受吗?】

【你在说什么傻话,不管你变成什么模样,我都会接受你的。】

李艺彤闻言,嘴角止不住上扬,眼睛闪闪发光,她转过身,将冯薪朵拉到栏杆旁边。

【差不多时间也快到了。】

【什么时间?】

【好好看着吧,这是迟来的礼物。】

盛大的烟火照亮了黑色的夜空,在城市的灯光下美丽而绚烂。

冯薪朵捂住嘴,惊讶又欣喜感动,李艺彤的声音在烟花下听得不是那么清楚,但是她的笑容与这个夜晚深深地刻印在冯薪朵的脑海。

【朵朵,喜欢这个礼物吗?】

李艺彤拉起冯薪朵的手,温柔的说。

【你这个家伙,突然这个样子是什么意思呢?】

【大概是想告诉你,李艺彤喜欢冯薪朵这件事吧。】

【你在开玩笑吗?】

【没有哦,我可是认真的,嘛,现在不用给我答案,我还有时间,你可以慢慢考虑,啊,或者给我几个考验也是可以的。】

突然想起什么,李艺彤露出了的有些腹黑的表情。

【嘟嘟嘟……】

冯薪朵的手机突然响了,来电显示是大哥。

【不接吗?】

李艺彤看着手机屏幕挑了挑眉。

冯薪朵看了看李艺彤,又看了一眼手机,犹豫了一会还是按下了接通键。

【喂?】

【喂?朵朵,你今天去哪里了,怎么不在宿舍?】

冯薪朵咬唇看着李艺彤,不知道是说实话还是其他。

【我今天和发卡出去玩了。大哥今天回来了吗?】

【是啊,本来是明天的,但是后天有一个活动,我今天回来拿点东西就走了,还以为你在宿舍呢。你们那边怎么那么吵?】

【啊,我们这边有人在开新店,比较吵。】

【这样啊,那你们什么时候回来?】

【大概会晚一点吧。】

【那好吧,我先收拾东西了,不说了。】

【好的。】

看着挂断的电话,冯薪朵不由得松了一口气,莫名心虚的感觉让她狠狠的蹬了罪魁祸首一眼。偏偏李艺彤还一脸欠揍的笑容。

【都怪你。净说些奇怪的话。】

【我哪里有,明明是真心话好不好。】

夜晚的微风吹过,带来丝丝凉意,冻得冯薪朵一个哆嗦,不禁搓了搓双臂,然后一件温暖的大衣盖在了身上。

冯薪朵抬头一看,李艺彤正穿着单薄的衬衣,虽然有些发抖的,却依旧逞强把衣服给了她。

【过来。】

【啊?】

【一起盖。】

【好。】

因为风衣容量有限,两个人几乎贴到了一起,冯薪朵闻着李艺彤衣服上惯用的香水,竟然觉得挺好闻。

两人沉默着不说话,两人回到车上,李艺彤上了驾驶座,冯薪朵少见的坐在了后排。等俩人回到生活中心,街道上人影不多了。

等李艺彤停好车,转头一看,冯薪朵在后排靠着抱枕,盖着她的风衣睡得正香,露出无奈却又宠溺的表情。

李艺彤背着冯薪朵上楼梯,迎面碰上穿着拖鞋的赵粤。

【发卡你?】

【嘘!朵朵睡着了,我先上去了。】

李艺彤比了一个安静的动作,就开始爬楼梯,动作平稳熟练,倒像是干过很多次。

赵粤看着她的背影若有所思,摇了摇头下去倒垃圾去了。

回到房间之后,李艺彤将冯薪朵放在床上,冯薪朵迷糊的睁开眼,才后知后觉的发现回到了宿舍,她看到床边放着陆婷带回来的特产,才想起之前陆婷说提前回来了。

【大哥呢?】

【不久前好像又出去。】

李艺彤划着手机,从恩队的聊天群退了出来。

【我出去一会了。】

李艺彤正准备起身,发现冯薪朵拉住了她的衣角,一脸不舍的望着她。李艺彤扯了扯,发现扯不动,有些无奈的看着她。

【我去楼下拿点吃的,订了外卖,很快就回来的。】

冯薪朵这才恋恋不舍的放开她,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

等俩人吃完订来的麻辣烫,一脸满足的躺在床上,连吃完的都不想收拾了就想睡觉了。

李艺彤还是挣扎着起来收拾好碗筷,看着趴在床上的冯薪朵,推了推她的肩膀。

【朵朵,去洗个澡再睡,把衣服换了,水我给你调好了。】

冯薪朵翻了一个身,把脑袋塞进被子里,一副完全不想动的样子,从被子里传来闷闷的声音。

【我不要,外面好冷。】

【乖啦,动作快点就好了,热水又不冷。】

【不要啦,你先洗。】

【那好吧,说好了,我洗完就到你洗了。】

李艺彤拿她没办法,只能拿自己的衣服先进去洗。

然而等她出来之后,冯薪朵在床上已经睡着了。

【朵朵,起来了,到你了。】

【不要~唔~发卡,朵朵想睡觉。】

【你再不起来我就把你最近新买的游戏机丢掉了哦。】

李艺彤威胁到,作为一个游戏爱好者,机子是珍宝。

【不行。】

冯薪朵一个鲤鱼打挺的坐了起来,顿时睡意全无,知道李艺彤实在开玩笑,可她也真怕她这么干。

【好了快点去洗澡。】

【李艺彤你是魔鬼吗?】

冯薪朵愤愤不平的嘟囔着,拿着衣服不情不愿的进了浴室。

偶尔还能听见浴室中传来冯薪朵的碎碎念。

李艺彤露出胜利的笑容,这时候就是年龄大的好处了,经验丰富。

她在手机上新建了备忘录,把今天一天的事情记录下来,然后对十年前的自己附赠友情提示:[要好好努力哦!]

把它的图标拉放在首页,满意的钻进了冯薪朵的被窝,大概是因为冯薪朵刚刚睡过,所以相当温暖,让她舒服的眯了眯眼,慢慢在一片温暖下进入了梦乡。

冯薪朵擦着头发出来,就看见李艺彤在她的被窝睡得正香,就下意识放轻了脚步,出去走廊吹干了头发,关了房间的灯,钻进被子躺在李艺彤的身侧。

虽然是双人床,但是被子只有一张,两人凑在一起,靠的也近,冯薪朵一进被窝,就感到一阵热气袭来,十分温暖。

李艺彤大约是挺累了,很快便入睡了,冯薪朵出来的动静都没吵醒她,呼吸悠长而规矩。冯薪朵大约是刚洗完的关系,一下子睡不着,就在黑暗中盯着李艺彤的脸看。

她曲着身子,觉得双脚有些冰冷,膝盖不小心顶到李艺彤的大腿,身体柔软而温暖的触感,让她迟疑了一下,试探着伸直了双腿,贴在了李艺彤的小腿上。

ps.抱歉,因为这个月是期末考试,要好好复习,所以更新会慢些,等到放假就好了,我尽量能抽时间多写一些,就是这样,以上。

@要做一个帅气的人呀  @默  @jiing.  @khkhglgq  @人间浪味仙  @落梅如雪乱  @种种  @墨则  @婷婷桑的发卡   @善变  @朝歌  @Xilo♚  @wedmub   @丶忆180°Îǒv  @n_J  @还钱5还命  @无期YXL  @肥肥  @001老黄  @Doublear  @【天涯€¥过客】   @Beta君  @坑底老菜皮阿菲   @fgubh8569  @沉默寡言梦不醒  @AtiraKJ  @赫尔克里波洛  @萧寒扬硕曦  @nya  @不是你的傻叽  @。。。#  @,  @R.  @神獸的手下  @炫  @林泽辰  @Crush  @离陌  @一只迷路的花生  @H  @梅子酒   @萌新野g  @时倾  @在搞毕业论文12.7更新  @苏死  @千家鸣沙  @Crazy  @追逐者  @AKU_saltdog  @$helltoe  @戏言  @楚公子  @小汪翊  @夙子殁

评论(58)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