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闲云

【果姬】告白的场合

高坂穗乃果觉得自己最近有点倒霉,出门不仅忘记带钥匙,刚好父母和雪穗出门拜访亲戚留她一人看家。
结果只能望着紧锁的大门欲哭无泪。还好包里还有一点零钱,正打算去吃个拉面再去找小鸟或海未家过一个晚上。
才想起小鸟最近去了国外参加某个服装设计大赛,海未和她的母亲去进行日本舞的特训,没一周回不来的。
想到这里连点拉面都没了胃口。翻开手机通讯录,竟然发现一个未接电话,署名maki。穗乃果心中一惊,以为maki有什么事找她,连忙打了回去。
“嘟嘟……喂?”电话那一头想起熟悉的声音,明明不久前才见过面,但穗乃果一听见这个声音,焦躁的心瞬间像被什么抚平一样,安静了下来。
“maki刚刚有什么事吗?穗乃果刚刚在路上太吵了没有听见。”
“啊,穗乃果,你的作业落在钢琴房了,我帮你拿回家里了,你方便过来拿一趟吗?”真姬一边用头夹手机,一边把西红柿洗干净。
厨房的水流声传到穗乃果的耳朵中,吃货的直觉总是强大的。
[maki酱maki酱,你是在家里吗?]
真姬把水龙头关掉,用毛巾擦了擦手,回到:
[是啊,因为爸爸妈妈去蜜月旅行了,今天只有我一个人在家,正在准备做饭。]
[哇哇哇……大事不好了maki酱,穗乃果酱要被抛弃了]
[等等穗乃果,发生什么了?怎么突然就被抛弃了?你和谁交往了?]
在穗乃果抽抽搭搭的解释中,真姬才知道“被抛弃”是怎么一回事,才哭笑不得的松了一口气。
【等等,为什么我要在意这个笨蛋和谁交往啊?】反应过来的真姬忍不住面颊通红,连穗乃果说了什么也没注意听。
[所以我只有真姬你了。]
[你这个笨蛋,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拜托了可以收留我一个晚上吗?]
所以穗乃果的话不能听第二句。
等真姬找到穗乃果时,她正在玩便利店的娃娃机玩的正开心。
看着玩的开心的穗乃果,真姬怒气直线上升,亏她还这么担心这个笨蛋会不会被拐走,哪里想到这个大傻瓜还在这里没心没肺的玩游戏。
[娃娃机好玩吗?]
玩得开心的穗乃果只觉得耳朵一痛,整个人被从位置上揪了下来。
当她正想发脾气的时候,看见来人的模样,顿时大气不敢出一声。
[真是的,穗乃果你这个笨蛋,害我担心这么久,你却在这里玩的这么开心。]
看着眼前低头失落的穗乃果,真姬仿佛像是看到了一头失落的大型犬。
真姬气消的差不多了,用一只手把玩着发梢,这是她紧张时习惯的小动作,另一只手从背后伸张穗乃果。
[穗乃果……我们,回家吧。]
电线杆子下,昏黄的灯光下,红发漂亮而精致的少女,向她伸出的手的画面在记忆中定格成为难忘的回忆。
突然之间,穗乃果仿佛被什么击中了一样,心跳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某种温暖而充实的感觉覆盖了她的心脏,让她愉悦得弯了眉眼。
【啊,maki酱果然是一个温柔的人啊!】
而她,对温柔的人最没有抵抗力了。
看着半天伸了半天还没有被握住的手,真姬不免有些疑惑,按照穗乃果平时的性格,应该早就握上来了。
然后就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
还没反应过来的真姬,只觉得穗乃果的气息将她重重包围,有些清清爽爽的,像是薄荷的味道。
[果然,我还是最喜欢maki酱了。]
穗乃果将头埋在真姬的颈侧,用力呼吸着真姬的味道,拥抱的力度仿佛要将真姬融入身体。
真姬被穗乃果突如其来的表白吓了一跳,但是想到穗乃果平时也是这样表达感情,就只当是她像平常那般,没太在意。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快点从我身上下来,你重死啦。]
穗乃果眼神暗了暗,果然这样不行,她直起身来,盯着真姬光滑而性感的嘴唇,喉头涌动,终于忍不住俯下身去,回应她的是真姬因为震惊而睁大的眼睛。
[唔,穗乃果你干什么……]
粉红诱人的嘴唇如同果冻般可口,起初怀中人还不愿意张开口,却在穗乃果逐渐熟练的攻势下败落下来,被吻的动情而迷人,脸颊上红晕添了一份娇美,眼角也因为动情的吻而愉悦。
良久,唇分,两人之间落下一条银色的丝线。
真姬已经软倒在穗乃果的怀中,狠狠地蹬了穗乃果一眼,然而这种力度的威胁在穗乃果眼中如同刚出生的小奶猫一样可爱。
[maki酱,明白我的意思了吗?不明白的话,我们再来一次吧!]
穗乃果声音沙哑,却掩饰不住兴奋与爱意。
不等怀中人反应过来,便再次欺身而上。
[穗乃果你个混蛋……放开我啦……等等……这里还是外面……]
真姬震惊于穗乃果这个笨蛋的厚脸皮,却被穗乃果的力气挣脱不出来,但是小小的抵抗中,却也有着小小的欣喜。
等穗乃果心满意足的结束这个吻,真姬的嘴唇已经微微有些肿了。
[所以说,maki酱,愿意接受穗乃果吗?]
哪怕吻都已经吻了,可当直视着真姬的眼神,穗乃果还是忍不住紧张。
真姬有些无奈的看向眼前的大型犬,明明刚才强势得厉害,现在确实笨得像一条狗一样。如果她不喜欢她的话,她还能吻那么久吗?果然穗乃果就是一个大笨蛋!
[当然不愿意!]
真姬傲娇地甩了甩酒红色的秀发,眼前的大型犬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失落下来,仿佛越变越小,都快缩到地里去了。
[你还没有正式和我表过白呢!]
叮!穗乃果瞬间原地满血复活,她牵起真姬的一只手,半跪蹲下,认真的看向真姬。
[我,高坂穗乃果,在此宣誓,我愿意今生永远爱着,保护着,珍惜着西木野真姬,所以,西木野小姐,你愿意坐我的女朋友吗?]
真姬忍不住捂住了心口,明明时间,地点,顺序,场合都不对,对方也只是个总会犯错的大笨蛋,可为什么心跳这么快?
面对穗乃果认真的眼神,明明就是看过很多次的容颜,现在却觉得更加令人心动,果然她是喜欢上这个笨蛋了。
穗乃果闭着眼等了半天的宣判,悄悄张开眼却发现真姬流泪了,顿时慌的如同蚂蚱上的蚂蚁。
[maki酱你怎么了,是不是哪里不舒服了,怎么哭了,是穗乃果哪里做的不好吗?]
看着眼前兵荒马乱的穗乃果,真姬忍不住勾起嘴角,她喜欢的人虽然是一个笨蛋,但是有一件事情一直做的很好,她很在乎她。
[我答应了。]
[嗯????]
[你的告白本小姐就收下了!]
明白过来真姬在说什么穗乃果,忍不住抱着真姬转圈圈,嘴里还大喊:
[成功了!~成功了!~]
[笨蛋穗乃果,快点放我下来啊啊啊啊……]
闹够了的穗乃果终于放真姬下来,不出意外地脑袋被真姬敲了一个大包。
[所以,maki酱我们回家吧?]
穗乃果眼神温柔,问着怀中的恋人,因为刚才的玩闹微微出了一点汗,发丝稍稍粘在脸上,加上脸上的红晕,穗乃果只觉得她真的完蛋了,完全掉进了名为西木野真姬的陷阱,而且不想出来。
[嗯。]
真姬踢了穗乃果一脚,回应她的是穗乃果满脸问号。
[蹲下来,背我。]
当少女柔软的身体触碰到穗乃果的背上,她不由自主的绷紧了身体,她小心翼翼的直起身,像是背上背着宝物,一步一步缓慢而坚定的走向西木野家。
或许是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太过于美好,连月亮也从云朵中露了出来,微亮的光芒打在回家的两人身上,形成一副美丽而温馨的画面。
等俩人回到真姬家后,都快晚上10点了,两人肚子早就饿得不行了。
[maki酱,老婆大人,穗乃果要不行了。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才起来。]
穗乃果装作饿的无力的躺在沙发上,应该应该说真姬不亏提款机的外号,家里是十分大,而且相当豪华,就连沙发都相当柔软。
[谁是你老婆啊,穗乃果个大笨蛋,饿死你算了……对了,桌子上有零食,你先吃点零食先顶着,我这就去做饭。]
真姬拿起沙发上的抱枕向穗乃果砸过去,但是这种程度的傲娇,穗乃果已经能笑眯眯的接受了。
而且真姬嘴上说要饿死穗乃果,却转身抱出不少水果零食,果然自家老婆就是玻璃嘴豆腐心。
眼尖的穗乃果还看到自家老婆红透的耳根。不过她还是没有戳破,毕竟来日方长吗!果然她家老婆最可爱!
[好的,老婆大人。]
穗乃果向真姬做了一个不标准的敬礼,然后就整个人都歪倒在长条沙发上了。
穗乃果完全没有客人的自觉性,西瞧瞧东看看,一副俨然把自己一副当成了主人的样子,还横霸了一整条沙发,悠哉悠哉的在上面吃着小零食,好不快活。
听着厨房传来的规律的切菜声,穗乃果有种仿佛回到家里的感觉,自己是家里的父亲,真姬是家里的母亲,要是再来一个孩子就更加完美了。
穗乃果将电视音量调小,其实她并没有很想看电视,与其说是想看电视不如说是想和那个人撒撒娇,逗逗她看她有些气急败坏的样子实在是相当有趣,当然也不能玩过头,不然自家老婆就就得生气了。
真姬性格温柔,靠谱,学习成绩很好,虽然有点小傲娇,但是也只是少女小小脾气而以,甚至对穗乃果来说实在是相当可爱呢!【当女朋友的话真姬相当完美呢,当成妻子的话也很棒,唔,如果日本不能结婚的话出国外也是可以的……】
穗乃果躺在沙发上,从她的视角能看见厨房里真姬忙碌的身影,心脏莫名就安心下来,睡意渐渐笼罩着她,没过一会竟睡着了。
等真姬做好晚餐,一出来就看见趴在沙发上睡姿不雅的穗乃果,真是哭笑不得,但是有有些心疼,应该是累到了。
[穗乃果这个笨蛋……]
虽然在心里埋怨了她一番,却放轻了步伐,真姬将饭菜都摆在桌上,走到沙发前面,看着穗乃果如同婴儿般纯净的睡颜,什么也没做,只是蹲下来,截了截她肉乎乎的脸颊,摸了摸她的脑袋,穗乃果仿佛感觉到有人在一般,蹭了蹭真姬的手心,真姬被她的动作搞得有些开心,顿时笑颜如花。
【虽然穗乃果这家伙平时挺调皮的,但是安静下来还是很可爱的嘛?也不能让她一直睡在这里啊,得先吃饭才行。】
[醒醒……穗乃果?穗乃果前辈?高坂前辈?]
穗乃果被真姬的动作晃醒,但是一听见那称呼她就不干了。她有些气嘟嘟的打掉真姬的手,双手抓住她的肩膀,拉她到眼前,一脸严肃的问道:
[maki酱,你刚才叫我什么?]
真姬被她的动作吓了一跳,眼前突然放大的脸,十足的气势,让她缩了下肩膀,弱弱的回答:
[穗乃果?]
摇头。
[穗乃果前辈?]
摇头摇头。
[高坂前辈?]
疯狂摇头。
穗乃果一脸严肃的的回答:
[应该叫我果果或者阿娜达。]
真姬真是无奈的看着她,前辈啊,真的像是一个小孩子一样。
[果果?]
点头点头点头。
[那另一个呢?]
穗乃果一脸不怀好意。
真姬别过脸,手指搅着发梢,脸上布满红晕,用几乎听不见的声音说:
[阿娜达。]
然后就被穗乃果抱在半空中,抱去了房间。
[等等……穗乃果,把我放下啦,笨蛋,还没有吃饭呢!]
[明天再吃!]
回应她的是穗乃果加快的步伐。
今天仍然是相亲相爱的一天呢?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